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May 8, 2013

今天要去哪里?Where are we going today?

孩子:(兴奋地问)“妈妈我们今天要去哪里?”
母亲: “我们今天要去XX(上学)。今天是星期一,宝贝要去XX上学。”
孩子:(撒娇地说)“我不要去XX(上学)。”
(看到爸爸正准备出门去)
母亲: “爸爸/妈妈要去上班/做工,宝贝要去XX(上学)。”
孩子:(坚定不移地说)“我要去上班/做工!”
母亲: “好,那你去XX上班/做工吧!”
孩子:(非常肯定,一脸认真地说)“我不要去XX,我要去上班/做工!”

(到了学校门口/见到老师)
孩子:(哭哭啼啼地)“妈妈我要回家..”
母亲:“妈妈要去上班了。”
孩子:“妈妈我要去上班/做工。”
(母亲从婴儿推车里把孩子抱下来。)
孩子:“妈妈抱抱。”

母子拥抱后,孩子跟老师/老师抱正在哭泣的孩子进学校/教室。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