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May 15, 2013

自己来 自己来 Let me do it...myself / for you..


母亲要拉开储藏室(没关紧) 的门。 
孩子(讲出自己的名字XX) 来!

母亲动作太快了,把门拉开了,结果孩子上前把门关了再拉开。母亲刚进去要把婴儿拖车搬出来,放在大门外。
孩子(开始慢慢地关门,淘气地问) 你要一个人在(储藏室) 里吗? 
母亲(快速地把婴儿拖车搬出来,笑着回答)要。谢谢, 宝贝。妈妈要拿鞋子了。
孩子(立刻向鞋厨走过去,边走边说道) XX

孩子把门打开,从鞋厨拿出母亲的鞋子,再拿自己的鞋,然后把门关上
母亲:谢谢宝贝妈妈帮你穿鞋袜
孩子XX 来!

母亲:好,你长大了,会自己穿。真好! 
孩子(挣扎着好不容易成功穿好一袜子) 我不()
母亲:哇!宝贝穿好了右边的。妈妈帮你
孩子(穿鞋袜拒绝母亲扶他起来说道) XX 来!

准备好一切孩子上学所需要的东西孩子不要坐在婴儿拖车选择拖车到电梯里
母亲:(到了电梯)宝贝按电梯吧。
孩子XX 来!
母亲:电梯A要来
孩子哦!

孩子(电梯)
母亲好的宝贝谢谢提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